i-Concept Web ERP 簡介
1. 全面網絡化ERP系統
i-Concept Web ERP 是基於網絡技術而設計,使用時如打開普通網頁,無需安裝特定的java插件,並支援SSL傳送加密技術。系統在靜止狀態下,不會像虛擬桌面佔用大量頻寬。用戶連線時只使用上網連接埠,無需額外設定,做到真正"能上網就能用"。
2. 跨平台操作
近來MacOS、Linux、iOS、Android等操作平台相繼普及,Windows壟斷地位已被打破。跨平台應用程式成為必要的新趨勢。傳統的exe程式在這方面明顯受局限。 i-Concept ERP 只需以一般瀏覽器開啟,各種平台也可執行,完全突破了平台界限。
3. 獨立而相容的模塊
i-Concept Web ERP 共分為 9 個模塊:銷售、產品結構、倉庫、採購、生產計劃、品管、工場管理、出貨和會計。另加一個系統管理模塊,可由 貴公司按需要加入基本資料。貴公司可按本身的實際需要,決定購買哪一模塊和各模塊的上線次序。
4. 客製化方案
我們相信每間機構也有不同的規模、行業獨特性和營運模式。因此,符合 貴公司的實際情況才能解決問題。i-Concept Web ERP 具有高度客製化的能力。我們早已在系統留有客製化缺口。只需按 貴公司情況在預留位置作修改,便可上線。既省時,又貼身。
5. 親和力強的界面設計
我們相信好的系統是無需特別培訓,用戶也可容易上手。i-Concept Web ERP的設計就是基於這個理念完成。因此,您無需再為人員流動或對系統的適應性而苦惱。單憑 "直覺和常識",用戶已可了解百分之八十的操作。
6. 用戶權限自定義
由系統管理員統一分派用戶權限。每人的權限均可自由組合,包括開啟頁面、存取、修改資料和審核權等。從而協助 貴公司釐訂權責,避免自我審批等問題。使用戶在不越權的情況下,在預定流程下運作。
7. 管理為本
本公司同時具備系統開發和實際管理經驗的人才。開發時已以"做好管理"為中心思想,所以 i-Concept Web ERP能做到以管理為本。有別其他的電腦公司,只能活剝生吞客戶要求,結果令客戶花了資源卻達不到預期的管理效果。
8. 無需客戶端
使用前無需安裝,升級也無需安裝更新檔案,同時避免了新版本Windows不支援舊版本的傳統程式問題。
聯絡資料
移動版捷徑
© 2019 i-Concept Systems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