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-Concept 產品與服務
商業系統
本公司從事商業系統開發多年。 產品包括 ERP 系統, POS 系統, E-SHOP 網店, 會員積分系統 及 知識管理系統。 產品之間可互相連接,傳遞數據。 生產/貿易採購時可使用ERP系統; 各實體分店可使用POS系統管理; 線上可使用E-SHOP網上商店; 會員積分系統整合線下線上的會員消費; 知識管理系統保存營商經驗及智慧。
流程優化 / 電腦化
本公司提供流程優化及電腦化咨詢服務。結合我們的商業系統,協助客戶改善流程,提升管理效率。 結合互聯網及雲端系統,連接世界,令你何時何地也能獲得最新的管理資訊。
IT 支援 (香港/內地)
本公司提供香港和內地IT支援,為客戶節省成本,服務對象是兩地有業務的中小企。收費合理,歡迎外判工作。
工業 4.0 整合
本公司研發的系統已支援物聯網(IoT)應用。通過讀取或發送接口,形成生產自動化及大數據管理網絡。
令您的業務與客戶及供應商緊密連繫
聯絡資料
移動版捷徑
© 2019 i-Concept Systems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